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志愿者开展志愿助老活动

时间:2018/05/08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在漳州市社会福利院的支持下,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42名志愿者,前往福利院开展了“青春同行,志愿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手绑气球,与老人们一起表演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从深情并茂的朗诵与歌曲《光阴的故事》,到温暖细腻的手语舞,从搞笑古怪的小品,再到创意满满的《漳州最强音》,唤起了老人们内心浓浓的亲情。节目中间穿插的小游戏——“手拉手,一起走”,让志愿者和老人心手相牵,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临别前,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牛奶、面包等营养品,看到老人们久违的笑脸,每个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满足。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调动了广大学生弘扬传统美德、建设和谐社会的内在积极性,加强了共青团对青年志愿者的思想教育,为建设文明校园、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