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举办纪念建团96周年暨2018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08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五四期间,我校团委各学生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校学生会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争做六有青年”签名活动,过往的同学纷纷在“五四青年”板块上签字,并与团徽合影留念。而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图书馆二楼展厅的右侧开展了“承五四精神,展志愿风采”的主题活动,用三个板块呈现了近年来举办的一系列志愿者活动,爱心购物节、小树苗同乐日、阳光一帮一公益助学等,内容丰富详实。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向同学们普及急救、献血方面的常识。校青年宣传中心则进行了一系列艺术作品展示,囊括了书法、古扇、绘画、手工作品。其中别具一格的剪纸作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剪纸手法精美细致、独具匠心,用艺术响应新时代号召。值得一提的是,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活动现场挂起了鲜艳的团旗,南音协会、木偶协会、摄影协会等也展示出许多作品,生动灵活的木偶、古色古香的乐器,吸引同学们驻足欣赏。同时,校网络电台也在达理活动中心led大屏幕上播放了“中国志,青春梦”的视频,以此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努力追求梦想,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光荣感。除此之外,校艺术团在弦歌广场举办的“快闪”活动,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拉倒高潮。欢快的节奏,热情的舞蹈,与团旗巧妙的结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校团委官方微信推出了“高举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旗帜”专题,号召团结广大青年,牢牢把握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高举党的旗帜。校学生会也推出了“吾是闽师青年,以青春之名立志”的线上活动,激励和动员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火炬,永葆先进本色,争当时代先锋。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