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组织话剧《谷文昌》剧组赴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4月1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话剧《谷文昌》剧组赴东山县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

参观期间,师生们认真听取了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依次参观了“昔日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和“求真务实”等专题展览,深刻领略了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军民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完成海防和根治风沙的千秋伟业,及改变一个贫困海岛县发展轨迹的伟大功绩。随后,师生们来到谷书记石雕像前,行礼致敬,敬献花篮,拜谒陵园,深刻缅怀谷文昌同志的光辉一生。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谷文昌》剧组的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对各自饰演的角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和定位。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的公仆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