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来到漳州市烈士陵园,向纪念碑鞠躬致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志愿者低头默哀,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绵绵哀思。随后,由我校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铿锵有力的声音、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出了闽师大学子对烈士们的崇敬。紧接着,志愿者围绕烈士纪念碑行走一圈,并献上手工纸花,借此寄托内心深处对烈士们的追思。最后,志愿者自由参观烈士旧址,这让志愿者对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他们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的了解。至此,祭扫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的光荣历史,不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校团委官方微信转载了共青团中央“今天,请给他们一分钟 | 清明祭英烈”微信专题报,通过漫画与H5的形式,让更多的师生为先烈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意。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