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官方微博入选2017年福建十大团委系统微博



近日,人民日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新浪微博联合发布了《2017 年年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我校团委官方微博入选“2017年福建十大团委系统微博”,排名第二,这也是我校团委官方微博连续第三次获评福建十大团委系统微博。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按照校党委与团省委的相关要求,紧扣新媒体时代特征和学生成长实际,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实现途径,积极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将共青团新媒体阵地建设成为思想引领、组织动员、成长服务的新平台。 2017年,我校团委官方微博“@闽南师大团委”共计发布1138 条微博,阅读量达2777万余次,被评论转发点赞达50万余次,内容覆盖思想引领、青春志愿、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就业创业、成长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切实通过微博平台服务广大师生,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据悉,该排行榜由国内微博影响力监测权威机构——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进行监测,主要指数包括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力四方面内容,每年发布一次年度影响力报告,是目前最权威的政务微博榜单之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