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3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工商局、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福建会堂国际厅活动现场2017年度福建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进行了表彰,我校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以团体形式入选。林玲钰同学代表我校12315维权服务点接受表彰

据悉,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开展寻找“2017年福建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经初审、网络公开投票、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个“2017年度福建省最美维权人物”

3月13日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现场深一度》节目也特地来我校服务点进行进行现场报道对服务点的日常投诉处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跟踪采访。此次我校服务点荣获该表彰也受到福建电视台、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日报、海峡消费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我校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作为福建省首个校园12315维权服务省级示范点,十年来,共承接了从微博、微信等各个渠道转接过来的校园消费投诉853起,成功处理835起,成功率达97.9%。2014年,国家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新消法》实施日之际,在我校开展了消费维权进校园现场观摩活动。2016年时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到我们的示范点进行调研时也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我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也得到了《求是》杂志、红旗文稿、福建日报等媒体的报道。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