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福建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岗位资格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8月28日,第十六期全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岗位资格培训班在福州举行,300多名争创集体负责人参加培训。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团福建省委书记何明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4日,永春县举行“挂树牌,爱永春”环境保护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沿途树木挂上宣传环保、绿色理念的树牌。

何明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努力和积累,福建省青年文明号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但目前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他希望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充分认识新时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融入中国梦的实践当中,立足岗位,创优创效;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贡献,在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省青年文明号特约监察员、省国税局副局长连开光,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省国税局总经济师雷致青,省交通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电力公司、中石化、农业发展银行等主管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有关部门领导和省青年文明号特约监察员等出席会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