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中国梦·青年说”走进青年系列论坛启动



4日,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青春志、我的中国梦”台江区青年公益社团梦想秀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在帮助一名盲人往“微心愿”墙上贴象征着心愿被认领的笑脸贴纸。

4日,永春县举行“挂树牌,爱永春”环境保护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沿途树木挂上宣传环保、绿色理念的树牌。

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中国梦·青年说”走进青年系列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启动。在榕高校大学生骨干、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共260人参加活动。

论坛从青年关心的话题入手,邀请福建本土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典型现身说法,围绕青年的学业学习、自身定位、就业创业、未来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交流,并邀请各界专家、学者与青年就“中国梦”和“青年梦”的关系、实现“中国梦”的途径等进行讨论。下阶段,主办方还将围绕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海峡两岸等方面设计主题,走进高校、社区、农村、工业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举办系列论坛。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