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全团宣传战线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张婷)日前,团中央宣传部下发通知,部署全团宣传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期相关工作。通知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按照团中央常委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狠抓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和团中央书记处有关要求,迅速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全团宣传战线要在近期集中开展三项重点活动。一是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地市级(含)以上团委要广泛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党政领导、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学校、机关、社区,通过报告会、宣讲会等形式,为团员青年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宣讲要紧紧围绕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和认识,注重分类引导,紧密结合不同类别青年群体思想实际,综合运用微博、公共主页、视频等新媒体手段拓展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团中央将组建宣讲团,赴各地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二是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媒体系列活动。要联合一批全国知名网站和各地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站开展“千网联动学习十八大”活动;要以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的品牌工作、青年典型等共青团系统微博为骨干,影响带动广大青年网友参加“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要依托各级各类共青团手机报平台,统一开设专栏,结合青年关心的问题举办“青春共话十八大”手机报主题学习宣传活动。三是开展团属宣传舆论阵地集中宣传活动。各省级团委宣传部要指导相关团属报刊、网站,把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结合自身特点和定位,精心策划各具特色的专题专栏或专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知要求,全团宣传战线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集中力量,抓好落实;要注意把握导向,并把正确导向要求贯穿到学习宣传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切实把好关、把好度;要务求实效,各地要根据通知精神,形成具体的贯彻落实方案和推进计划,加强日常督导。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