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省综治办调研组到我委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11月7日上午,省综治办综治二室陈良华主任、陈忠调研员一行三人来我委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团省委主持工作副书记何明华、副书记宿利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宿利南副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3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等工作,并希望省综治办帮助协调推动有关单位联合出台《关于开展全省重点青少年群体排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陈良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团省委在预防青少年违法防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综治委预防专项组的要求,将重点青少年群体排查摸底工作机制建立起来,并积极争取财政部门的支持,建立我省重点青少年统计分析系统,共同推动对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教育管理帮扶工作。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