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首部志愿者题材院线电影志愿者日全国感动上映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周志刚)由团中央指导,北京艺海星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盛世华映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盛世华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正安县人民政府、贵州白酒交易所、凯里学院联合摄制,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贵州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正安县委员会协助拍摄,贵州茅台镇吴公岩酒业公司赞助,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中国首部支教志愿者题材院线电影《飞扬的青春》日前获得国家电影总局电影公映许可证。作为贵州省献礼十八大的公益励志影片,《飞扬的青春》将于2012年12月5日(全国志愿者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该片由著名作家曾羽编剧,著名导演陶明喜执导,第一次将志愿支教青年形象搬上院线银幕。影片讲述了一群来自城市的支教者们,深入山村教学,在促进当地教育改革的同时自身心态发生改变和洗礼的青春励志故事。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