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全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刘畅)8月25日,全国 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座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团中央 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徐晓出席会 议并讲话。全国27个省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有关负责同 志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就各地在基金会组织建设、资金募 集、项目实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今 后如何进一步形成基金会系统合力,建立切实有效的合作 机制,展开了深入讨论。

徐晓对各地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 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克服困难,立足实际,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团的 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青创会抓住全面深化 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和慈善事业稳步发展的机遇,加快基 金会的建设和发展,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徐晓指出,各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要按照秦宜智同 志有关要求,切实加大转型发展力度。他强调,各地青创 会要围绕大局,增强责任意识,从服务就业工作大局,助 推创新型国家建设,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的角度,深刻认 识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重要价值。要着力建设,提升服务 能力,通过加强品牌项目、资源平台、公益形象和人才队 伍建设,切实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要整体联动,形成体 系力量,通过组织联合,资源联通,工作联动,聚合各方 资源,整体性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 园和青年创业企业,并与当地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 流。

据悉,全国省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已成立30个,募 集资金共计约6.75亿元,公益支出约4.61亿元,为各类青 年创业就业服务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